速冻

不会久留

关于明日方舟情人节的妄想

来自一位想送巧克力想疯了的刀客塔

是参考fgo情人节剧情模式写的,尽量写成gal的形式(写的时候就感觉gal作者们都好厉害)

只写了比较喜欢的三位干员

OOC警告





阿的场合:

[敲门]

博士:阿——阿——

阿:啊呀呀这不是老板吗。

阿:虽然我让你叫我的时候把名字拖长一点,但你拖的也太长了吧。

阿:有事吗?我现在可是在工作哦。

[递上巧克力]

博士:情人节快乐!

阿:巧克力?诶,送给我的吗?诶?

博士:是送给你的。

阿:是吗,还是第一次收到……

博士:那你先忙吧。

阿:等……等一下。

阿:不回礼就太没有礼貌啦。这个,我最新调制的。

阿:怎么回事啊你这个嫌弃的眼神。这不是药,是香水啦香水。

阿:用了末药小姐书里配方哦,加了一点其他的东西。嗯,可能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效果呢,大概。

博士:不要大概呀……

[干员礼物获得]

阿的情人节回礼:

一瓶香水,散发着淡淡的草药香气,非常好闻。但是由于不知道有无其他副作用,博士在一般情况下不会轻易尝试。


伊桑的场合:

伊桑:博士!

博士:不要突然出现!

伊桑:啊呀抱歉抱歉。话说你手上拿的,是巧克力吧。

博士:嗯,正好是给你的。

[递上巧克力]

伊桑:真的吗?!

伊桑:好好吃!

博士:我亲手做的哦。

伊桑:好厉害!其实昨天我就在厨房看到你们在做了,真好呀罗德岛,很有节日氛围呢。

伊桑:相对的整合就……

伊桑:哎呀不提这些了。博士,这样的话我要带你去个好地方。

伊桑:跟我走,小心点。千万不要发出声音哦。

伊桑:到啦!

博士:偷偷去后厨不是违反规定的吗?

伊桑:没事的,我已经来了好多次了。只要不被抓就可以了。

伊桑:这边这边,有一个大火炉哦,特别暖和!

[干员礼物获得]

伊桑的情人节回礼:

一顿在后厨的大餐,非常丰盛。博士吃了很多,险些因为吃不下正餐而被凯尔西发现。不过在伊桑的帮助下还是成功蒙混过关了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
炎客的场合:

炎客:嗯,干什么?

博士:巧克力,给你。

[递上巧克力]

炎客:啊?

炎客:你又干了什么麻烦的事情了吗?

博士:今天是情人节哦。

炎客:是传统吗?这种东西我了解的不多。

炎客:不过你之前……

炎客:算了,反正你也想不起来了吧。

博士:抱歉……

炎客:哼。

炎客:这个,给你。

博士:这是?

炎客:是很重要的东西,不知道你能不能记起来。想不起来就算了,好好收着吧。

博士:这就,走了啊……

[干员礼物获得]

炎客的情人节回礼:

一块金属的士兵姓名牌,上面的名字已经完全看不清了,破损十分严重。不过看得出来被很精心地保存着。

评论

热度(27)